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期待越久得到的东西 跟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已经不一样了
最珍贵的东西 不是永远得不到或已经得到了的
最珍贵的是得到了而随时会失去的东西
当你寂寞的时候说话都没有人听 当有人听的时候你却没话说


我不知道我所做的东西是否错误
但我能明确的告诉自己那是值得的
虽然说感情事 是付出不求回报
有句谚语 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可能我所付出 所做的 
回报的时辰未到

最近听到一些歌
有时候觉得写歌的人很厉害
能把我们说不出口的心情都写出来
把我们一直不敢说的都让那些歌手帮我们唱出来

最近觉得自己每天无精打采
做工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
两分钟前想到要做的东西 能在两分钟后忘记
头脑在想什么都不知道

倒数3天要回国了
有人问我要回去了 开心吗
我倒没有觉得一点点的开心
每次接近要回家的日子总是特别兴奋
安排好回去的节目
这次回去 我什么都没安排好
完全没有心情去想 走一步见一步吧

很多人都觉得我恋爱了 有女朋友了
其实我没有 我没有恋爱 没有女朋友
我还是单身 其实我不是没有遇到
只是心里没有空位了



有一种单身是为了等待着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