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睡着了你打来说你睡不着 陪你聊天
聊了下 你说了很多很多很过分的话
本来睡的好好的 现在却失眠
今天又不知道几点才能睡着了

感情的事 很多刚开始我们能控制
就因为自己一意孤行 不顾任何后果
一旦陷入了 想控制也控制不了了

曾经我让你好好想想 什么是你想要的
经过今天的通话后 我觉得你什么也没想
其实我们是不是应该面对现状
把距离拉开一点 可能刚开始会痛

就如你说一杯自己想要得到很久的饮料
但杯却是烧的 如果放手 饮料就得不到
不放手 手却被烫伤
放不放手都要被伤到 难抉择

我的心意我知道你是明白的
但你一直装不知道 不在乎
但我能感觉得到 其实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刚才你跟我的对话只是在试探我 会有怎样的反应
其实真的很难接受 但我不得不接受

你说你有想过我们的将来 
你说你想到一些问题 你却把所有的可能性都删掉
那你有没有想过 尝试去面对或是你根本不想面对
爱一个人不是该努力去争取自己所爱的吗
我已经很努力在争取了 但你不曾给过一丝的机会
到现在我还在争取 没放弃过
你面对到的跟你曾经面对的不是一样吗
为什么上次能这次不能






请让我不知不觉
别让我后知后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