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当一个人在乎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很想知道那个人的行踪
就会限制他的这个可以做那个不可以做
正常反应 被在乎的那个却觉得这会让他感到困扰 
为此而感到反感 而我就是那个

曾经有一个人很在乎我 一天都打几通电话 几封信息 
被限制 而我曾经也为此感到困扰
也因为这样我失去了一个在乎我关心我的人
之后我发现了也太迟了 

如今我也知道了 当一个人这样的对待你 是因为他在乎你
这一年来我也用了这样的方式对待一个人
他也因为这样觉得困扰 不耐烦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一年做的都是错的
我不该 一天问他几遍在那里 
出去提醒他早点回家 迟回就念了他几句
可能就因为这样然他反而觉得不耐烦 
觉得他做什么事去哪里都需要报告 没有自由

这种在乎关心人的方式该换了 
这样的方式在我生命中出现了两次
第一次我失去了一个关心在乎我的人
第二次我不想再失去一个我在乎关心的人

就算他再怎么迟回去哪里 都不必过问
只要他玩的开心 我也不必顾虑那么多了
只要我的心还在的一天 我想他会明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