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很开心能陪你一起选衣服 
但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机会能看到你穿

我的审判日快到了 时间能不能在这刻暂停
永远都不要去到那天 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我暂时想逃避 我不想面对
我的心感觉是痛的 而不是感到伤心难过

听人家说越担心越害怕的事情就越会发生
比如你知道了你明天就要死了
你能很冷静的面对吗 
一点担心害怕的感觉就没有吗

人说只要看的开 往好的方面想 
自然就会接受一切 是这样的吗
当看到跟自己类似一样的事情
自然就会把所有的事情联想起来
叫我怎么能看得开 放得下

很期待我的生日礼物
独一无二 我肯定喜欢 还有惊喜
想了很久还想不到会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