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黑色12月的开始

很久都没更新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吧
一下子就到了12月了 很多谣言都说末日将在这个月会发生
想到世界末日 心里就有一丝丝的恐慌
想做的事情还没做到 愿望还没实现 梦想还没达成
就这样死去很不甘心


偶尔会有一些不理智的想法 末日的那天如果我能死去多好
不必为 金钱,权利,生活,感情,事业 烦恼
照基督徒的说法如果有这样的想法死后将不能上天堂
要在地狱里面受罪 受惩罚 比在现实的生活痛苦千百倍


在这个12月的开始很多对我不利的事情都指向我
要面多的事情太多 连让我吸口气再下水的机会都没有
强硬着把我的头压在水里  很累了 想放弃了 压力压得我好累. . . . .


接下就就要圣诞节了 很多人都很期待 我也不例外
我期待的不是倒数,热闹,人山人海,我期待的是答案
我一直希望的是一个能让我满意的答案
有了答案可能能让我放下我一部分的心事吧


最近过得也不是很充实 跟半年前一样 做工 > 吃 > 睡觉
很想要有新的生活 现在我感觉我对社会一点贡献都没有
简直像废人一个 猪吃饱睡 都还能让人温饱3餐 我呢??
我的人生几时才会有奇迹出现









我在这个遥远的地方 虽然我得不到你 不能天天与你见面
但我只希望 你能3餐温饱 幸福 每天都开心快乐
我为你祝福的那颗心永远都在


就像太阳晚上无法照亮你
但晚上还是会躲在月亮后面看着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迟来的道谢
刚刚才看到你的祝福 > . <
我一直都有在祷告
很开心你还记得我
你长大了,不能在用眼泪发泄情绪了
虽然没联络 但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位朋友
快圣诞节了 你还记得吗?
去年的圣诞你说要带我去你的教会 结果去不成
今年的圣诞希望你能和你喜欢的人和你一起去教会
考试加油!!我祷告时不会忘记顺便帮你祷告的(^o^ )
加油!!你也是最棒的  you will be a strong girl


------------------------------------

我一直都在乎你


却忽略了你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