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选择+珍惜

当一句句的承诺 都变成空时
是该选择等待 还是逃避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选择
可是在生活中我们却一直都在做选择
选择永远是错的
因为必须舍弃一样 而去争取另一样

我们不知道舍弃的哪样 是否是最好的
我们就却不断的再争取另一样更好的
但我们正争取的哪样 往往会让我们失望

其实最好的往往都正在我们身边围绕着我们
我们却感觉不到 却把最好的都忽略了
我们一直都正在追求最好的 完美的
却把我们身边的一样一样都忘了


昨晚有位朋友哭哭啼啼的跑来向我诉苦
我也帮不了他什么
我连自己的事情都处理不好了
也只好陪他聊天 也算是在帮自己疏解心情吧

我想说 两个人能在一起不容易
能从陌生人变成朋友然后再慢慢变成情人
不是所有人都能这样
有些人付出人一生 都得不到一位能全心全意爱他的人
好好珍惜 在你身边爱你的那个吧

如果真的不适合了 那就不必再缠绕了
把大家的青春都浪费在彼此身上 毕竟青春有限
当你脸上不再生痘痘时 你就该紧张了
人生不就那短短几十年 想做的就做吧

(另一位朋友)
该学会放下了 那些已经是过去了
好好爱护自己
那些你不曾对别人说的话
很开心你愿意跟我分享
如果觉得有代沟 那就好好沟通吧
如果你觉得他会是对你最好的
那就好好珍惜吧
我一直都希望能让你成为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
能自由的飞翔 但我没有哪个机会
我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些了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
以后要是再找不到最好的听众 能找我
我会做你那最忠实的听众



把爱埋葬在心底的最深处
把曾经的一切当作一场梦
当梦醒了 却忘了梦里的情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