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眼睛一眨又新的一年了 
新的一年我要过新的生活 
要跟以前那些做工 吃 睡觉 的生活说再见了
最近啊我很勤劳 放工后就打球游泳 

都不知道onefm有没有骗人的
每天说运动了流汗人比较精神
结果我有没有运动都是一样 
每天做工爱睡觉 

回想2011 年里得到与失去的
我的到的很多失去的也不少
但也能满足了啦
希望在2012年 得到的更多
那些在2011年失去的在2012年能得到

还有十多天要新年了咯
可是啊人家在过年我要做工
别人在看烟花我在看电脑

新年也什么都没有买
可是啊我觉得衣服能穿就好
不必买到一大堆 都穿不完
反正我今年都没有过年

给了自己一个目标要在今年的6月肥上55KG
所以衣服就不要买先
不然到时不适合穿了又要买过

好啦 补上一句(HAPPY NEW YEAR) 给你们
虽然是迟了一点 好过没有啦 

最近很懒惰写blog了
每次写了几个字 然后又按了backspace键
都想不到要写什么 难得今天又那么一点点的kik
就上来写两个字



给你的话:
对不起,这几天忽略了你 我想过了
我不想再纠缠了 既然都不可能了 我们又何必那么坚持呢
把彼此的好都永远放在心里不是更好吗



就写到这里啦 要去睡觉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