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昨晚凌晨2点 正常来说平时这个时候已经是在梦境里面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的头脑就反复着一些事情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为自己感情事不是很顺利,一直在埋怨
其实我的生活非常简单
早上8点起身做工
晚上8点放工
放工回到家就玩2个小时游戏
不然就看戏
这样的生活虽然不是很充实
但也算过的很平静

虽然是这么简单平静的生活
却让我以为同事变得很奇怪
我们怀疑他弄到肮脏的东西毕竟现在是华人7月嘛
但他又好像走疯走疯酱
很早以前我们就有点发现他怪怪了
我们上司也帮他订机票回家休息了
昨天他就觉得自己头痛
就去看医生
昨晚他看了医生变的更严重
真好今天他要回去了 他突然就说他不想回去
希望我们同事都能劝好他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睡前都会做一件事
可能是以前一位朋友的关系吧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 也不是天主教
可是我睡前都会祷告
当初自己也觉得这位朋友迷信 (不用闪了 就是在说你)
其实我个人觉得祷告也不算什么迷信
只是给自己多一份信心 自信

今晚要和朋友去看harry potter
你们不要笑我那么迟才看啦
没办法啊 这里的电影院就是那么的老牙
老是慢人家半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