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刚刚她miss call给我了 我打回给她
都是我的嘴巴不争气 说了些不该说的话弄得她很生气 (对不起)
我只是想把一些事情搞清楚 我不是故意要说那些话的
其实我也知道你有你的苦衷啦
我有试着去了解你的感受
但最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可能男人一个月也有那几天吧
老是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 (原谅我的冲动)

每当我一个人静静坐在电脑前时
我所想的都是关于你的事情

心情好的时候就会想下次的假期我们在去哪里度过
心情差事就想到一些我很怕很怕很担心发生在我身上

先说心情好想到的给你听吧
因为每次有人问(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那个先)每次都会想听好的先
如果听坏消息先 然后怎么还有心情听好消息呢(认同吗)

本来这次回去假期想和你去你一直都想去的那个地方
我曾经在你的fb看到你post出那个地方 你还说你超想去的 可是没钱
我们的行程我都想好了
第一天 当然我很累了,想在家休息啊 毕竟做了几个小时的飞机和汽车(你应该明白瓜)
第二天 我要把我欠你的美食一次过都还给你 你还记得有什么吗? (韩国餐 海鲜 地瓜 日本餐 )
这么多你一天应该吃不完吧
第三天 你还记得你生日我说要送你什么吗? (你说你希望有个简单的浪漫)
第四天 这两天你应该都累坏了 就让你今天休息一天 (哇哈哈)
接下来这天 第五天 肯定是去你最想去的那个地方啦 (虽然是贵了一点 但你能玩的开心才是重点)值得
第六天 就让你去血拼个够吧 (这么多天以来 我还是觉得你今天会比较兴奋)
第七天 就让你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吧 (有点坏)
最后一天 这几天都那么充实 我想我也7788了 是时候让我睡个大觉了 (你知道我的啦少睡一分钟就等于要我的命)
《这些只是在想不知道能成真吗》

现在就要让你知道我最低潮时后的心情
你应该也知道我是个爱吃醋的大男人吧
每次你只要说到一些关于你的私事 我都忍着把它听完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听)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在玩弄我的感情 但你从来不会跟我说明 (这种事很敏感的嘛)
我最怕的还是你会离开我 去结婚生子 (想到这点心都要跌出来了)

好啦...伤心的别写太多
但我还是希望 你能给我一次展现我自己本色的机会
能接受我当然是更好啦 (我很期待这一天)


梦跟现实是相反的
我还是勇敢的面对现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