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搬新家咯

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我还是一样过着做工 放工 打game 看戏的生活
前天搬了新家算蛮舒服的 可是还是会睡不着(可能还不习惯)

大间的家住当然是舒服的 但打扫嘛 就是一个问题了(囧)
从来都没有自己打扫自己的房间 昨天有很多灰尘就打扫下
原来打扫房间是那么累的 别说我们打扫房间罢了
我们的妈妈每天都要打扫整间家 但她们从来都没有埋怨过 (感恩)
我们只是扫一点点东西就喊累 

给你们看下刚搬的新家

楼上的天台 还有三间房间
很多花 晚上就暗暗 早上就呼吸新鲜空气
但我很少机会能呼吸到这里的新鲜空气(因为我8点就要去做工了)






































楼下的客厅和两间房间




















是不是很大间 哈哈 
好啦了啦 给你观赏完了我的新家
就是不让你们看我的房间 
不多说了 要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