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昨晚没在公司吃 跟朋友跑去吃火锅 一边吃一边车大炮
一直讲话 忘了看时间 戏票9.45的 结果吃到9.30 都还没冲凉就快买单回家冲凉咯
去到戏院已经是10.15分了 没办法咯 就从中间看起咯
本来是去看harry potter的结果去看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被那猴子的叫声吓到几次

刚刚她又心情不好了
我问她什么事她不让我知道 (心里有点不舒服)
有点担心她 她最近总是跟我说头痛 头晕
我叫她去看医生她不要 不想看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随她的意咯)
这两天我们有比较多话了 我也蛮喜欢这种感觉的啦
只是她的忽冷忽热 我很难接受
我知道她有她的苦衷 所以不问那么多咯
免得弄得大家都不开心 (选择沉默)

原来我妈明天就要去中国了
我还被蒙在鼓里
要不是我哥告诉我 我还傻傻分不清叻
要去之前也不告诉我先
给我准备些东西嘛


个人觉得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
就说出来嘛 开心的可以一起分享
不开心的就一起分担嘛
两个人能在一起
不是该互相信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