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有些人开始了第一个谎言 怕被发现就用另一个谎言覆盖
盖到最后自己都忘了 自己的第一个谎言是什么时
事情就穿帮了 世上没有天衣无缝的谎言
只要你犯了错 就一定会有漏洞 

这两天也不知道搞什么的 
感觉有在被欺骗的感觉
不知道是自己被骗还是自己想太多
一直强逼自己去相信 可是心里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可能我是真的被欺骗了 可能你觉得欺骗我是为我好(善意的谎言)
我是觉得把事情的真相告诉我比较好 
我不喜欢拐弯抹角 不喜欢骗来骗去 弄得好像我们才第一天认识 不方便说太多
每个人的想法 脾气 个性 都不一样 可能有些人觉得 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好
但我不是那种人 我也不是那种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我只是对我关心 在乎 的人的事情感兴趣 
我只想更了解你知道更多关于你的事 

记得在家乡的生活是我家缺盐可以到隔壁家借盐
从街头认识到街尾 大家有话直说没有拐弯抹角
到了城市工作觉得城市的人没乡下的人那么直接 热情
也不能我家缺盐到你家借
有些可能隔壁邻居姓什么都不知道
见面也只是微笑带过
各自猜疑你家做什么的 是怎么样的人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谎言 人人都没有疑心
都像乡下的人我家缺盐可以到隔壁家借
会是多么美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