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想想下 我上一次回去到现在也有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天一天的过 但我们在这些日子的
所有人都有得到过 或失去过 而我呢 没得到 也没失去
一却跟以往一样 这样的日子我还需要过多久呢

下个月又要回去了 不知悲还是喜 
还记得吗我们说好在圣诞那天决定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也很害怕
那天以后我们不知会变得怎么样 

这几天的我觉得有一股很不详的预感
总觉得有些事情要发生了 说不明白的感觉

今天有一位同事提醒了我一件事 我的生日快到了
今年我的生日会不一样吗?
自从我懂事以来 没有庆祝过一次生日
就算今年没有庆祝 我也不觉得什么
只希望家里人平平安安 
爸妈也老了 我能为他们做的我会尽力
在这里让我先许个愿吧 

还有你 对着你我不知该说什么好
你喜欢对我忽冷忽热 让我又爱又恨
我不知道你这些日子给我的感觉是对的吗
在下个月我不知道你会给我什么答案
不管结果是怎么样 我也没有遗憾了
我努力过了 我能为你做的 我做得到的
全都做了 我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了
你最终还是不能接受的话
我也是能接受事实了




既来之 则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