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终于都放工了 可以休息了
这几天只有一个字形容《累》
没办法 同事回家过年了
每天要早早起身 然后工作一大堆

还有5天就到我回家过年了
这么迟才回家过年 可怜
人家都开工了 我才要过年
我回去应该也没有过年气氛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在这个时候都特别的想你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 既然是我自己的决定
我就应该放下 可是为什么就是那么难啊

没天看着你上线又下线
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只能看着你出现然后再消失
很想找你聊天 却逼着自己
不去看 不去想 很快就过了

在那一年里真的有太多的回忆了
当我看到某样东西或事情
都能把它联想到你
是你占据了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吗
你在我身体里的细胞 需要多长的时间才死掉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一滴一滴凝能热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