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明天就情人节啦~~
祝有情人的天长地久 每天都开开心心
没情人的快快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

我们看电影时常会看到的
一对情侣在电台上表白
没想到今天我在听着电台也能听到
很多事情不只是在电影才能看到

那女孩真的很勇敢也付出了很多
希望他们能长长久久 永远都这么幸福
让我最感动的是 他们很勇敢的在电台上说
男:i love you
女:i love you too


而我呢不必想啦 缘分还没到

感觉我很久都没上来写了
之前新年回家 整个人很懒惰
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今年新年算不错了啦
还能和一些之前没联络到的朋友一起喝茶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很快的现在二月了
今年的我只想 把自己想做的东西做好
其他的就先暂时放下 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好啦...不说那么多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