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想了大半年的计划终于有人会欣赏了
接下来要努力做功课了
希望能经快能把我的梦想达成
应该有一部分的人都知道我的计划是什么吧
我的计划梦想就是开一间咖啡店
可能有些人说只是小生意
但我的想法不是普通的咖啡店
我要做的是类似old town

我知道可能刚起步是比较困难
但我是绝不会放弃 凡事起头难
很奇怪为什么我会选择开咖啡店
而不是做其他生意

因为我特别喜欢喝咖啡一天最少3杯 
每当一杯咖啡的第一口
能感觉到自己当时的心情
什么心情喝的咖啡就什么味道

跟着社会的进步 人类也跟着社会的伐步
每天过着繁忙 烦操的生活
如果能在一个休闲的下午
一杯咖啡 一本书 不急不操,静静沉思
不为未完成的任务 只为赢得繁忙过后的一个人偷闲时刻

有多少人希望能拥有这样的一个下午
我希望我的咖啡店能让活在
工作压力 社会挤逼的人
好好的享受一个休闲的下午茶


一杯咖啡..
  一个下午..
    一种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