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平常心

这几天很有感触 但不知该写什么好
还是写最近的动态好了

13/4 - 15/4是柬埔寨人的新年
昨天跟几位朋友去了他们的乡下
早上七早八早的起身准备下
就出发了 就坐着所谓的"tuk tuk "
去到了一个码头却又不算码头的码头
坐船去了对岸
那里其实我还算满熟悉的
因为去年我去过两次了
在那边对我们来说也不过是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跟着他们的习俗跟大家吃了顿饭
然后就各自活动
本来是他们的新年却变成我们新年了
我们也拿起了牌乱赌一番
大喊大叫的 比他们还开心
但我却输了10多块美金:(

最近迷上了九把刀的小说
在短短的两天我既然看了两本
≪楼下的房客≫和≪等一个人咖啡≫
一本内容非常血腥
另一本却是爱情小说
故事内容就不跟你们分享了
有时间你们就去找他的书看看吧
我个人觉得瞒不错看的

而在工作方面呢
之前跟大家说来了位同乡姑娘对吧
我跟她还蛮多话聊的
今天还跟她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们既然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就玩个游戏
我们的游戏是一人念一句成语
是不是很好笑 我们既然闷到玩这种游戏


我的房间现在终于...终于
多了一位房客
而这位房客不是陌生人
是一位在这一年里少联络的同事
然后现在他返回来公司做了
我的房间终于不是再放着
简单的单人床了


当失去一位互相关心的朋友时
上天却补偿了两位聊得来的朋友
我觉得上天是公平的
<谁与谁坐在一起,其实在问题形成之前就已经安排好了>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也很对

该来的始终会等到
会离开的再紧握也会溜走
不必为了一些事情生气或在意
想想十年后的自己
十年后的自己还会在乎十年前的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